大学以来的图都清完了,停更了,有缘再见

瞎扯一点

在空间看到一组NASA的宇宙照片,又想玩lifeline了
好像是两年多前在loft发的最早的图,我记得那时候这里给我的印象就像lifeline本身,安静又寂寞。
后来我见到了lost7的图,画里的寂静夜空惊为天人
再见loft时已经是某考后第二年,直到今天
矫情地想到自己见证了loft从一个偶然才被发现的小(?)站发展如今
只是当年那种空旷的孤独好像不再。倒是我这样不多不少的粉丝数以另一种方式继承了某种孤独(笑)
大概是我心态也变了吧
无论如何
谢谢遇到loft,谢谢遇到你们
你好
2018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的橙子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