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以来的图都清完了,停更了,有缘再见

今年
十六七岁真是最美好的时间了
然后它就这么快要过去了
今年真是过的乱七八糟的
一团混乱的名为我的概率波被观测了
认识了好多人
跟时间抢时间
惊心动魄一心三用然后不小心赔了一门
不顾劝阻去了北京


真是有趣
我本来
不应该是这样不循规蹈矩的人才对
在我之前的所有人生规划里,我正在做的,应该是规规矩矩的坐在学校教室里,和睡魔做一会儿斗争;抱怨几句数学真难;私下求证一下旁边几个物理生争得面红耳赤的物理题答案是不是他们说的那样,或又都不是;稍微补充一下吃了这么多年老本的英语知识;试图赶在回家之前飞速赶完不想带回去的厚习题书上的那部分作业;偶尔的提前交卷时间放空下来感叹几句怎么就高三了,我还没万粉我还没画好之前说好的哪张哪张图,,,
本来应该是这样才对。
结果就是,还没搞清楚状况前就木已成舟
我坐在这里,画架前,一个工作日的下午。
回过神来
大家的空间里已经又全是年终总结九宫格

到底做了什么
希望命运的齿轮转动向了正确的方向
希望险没白冒
希望一切有个好结果
希望就算是这样的我总也应该扮演个什么角色,指路的,还是被指路的


快联考了攒个人品
拼的顺序可能有出入
很多图也没法割舍

评论(26)
热度(10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的橙子猫 | Powered by LOFTER